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达岭隧道面包车撞翻一车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国平记者蔡文清) 昨晚7时许,八达岭高速公路八达岭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小货车侧翻,车上装的柿子滚落一地。事故造成1人受伤。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一辆面包车沿着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行驶至遂道时,可能由于隧道内光线较暗,车速又快,与前车距离较近,司机一脚油门下去,这辆面包车径直向前冲去,追撞在前方行驶的一辆装载柿子的小货车上,小货车被撞翻,一车柿子滚落一地。而面包车司机遭此撞击头部、腿部受伤,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八达岭高速路双方向交通皆受到影响。据悉,昌平交通支队领导及6名民警赶到现场后一方面维护现场秩序,通知有关部门到现场,另一方面协助急救部门抢救伤者,迅速清理现场,同时对事故展开调查。昨晚8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