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贴息 汽车信贷的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43  新浪汽车

  车贷贴息,汽车信贷的新概念

  一汽大众京津地区率先推出“车贷贴息,油礼相送”活动

  近期,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沉寂许久的汽车信贷业务又火热起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的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份额,一汽-大众联合一汽财务公司在京津地区推出名为“车贷贴息,油礼相送”的贷款购车客户关怀活动。

  具体优惠如下:

  1.一汽-大众最高代客户支付3000的利息。

  1)利息总额低于3000元时,客户无须支付利息。

  2)利息总额高于3000元时,客户只须支付超出3000元以上部分利息。

  2.凡在活动期间获得一汽财务有限公司购车贷款且按时足额还款的客户均可获得888元加油卡(以赠卷形式送出,贷款期前三个月均按时足额还款即可换取加油卡)。

  3.执行央行基准利率。

  4.凡在2006年11月6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一汽财务公司贷款购买任意一款一汽-大众品牌轿车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贷款活动较之传统的汽车信贷业务,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除了贴息3000元这一最大亮点之外,首付款仅须净车价的20%,5%的利率远低于其他传统信贷利率。其特色的预留信贷业务可以更好的减轻消费者的还贷压力,而且此项业务对申请人的户口也没有限制。 “现在,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就是价格,就是真金白银的实惠,而购车贴息3000元对客户来说就是真金白银,这次的活动我们都非常看好!”一位销售经理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

  在国外发达汽车市场上,汽车信贷消费是各大汽车厂家最重要的利润点之一,各大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金融公司,贷款买车也是国外消费者最为普遍的购买形式。随着国内用户消费心理的成熟,最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汽车信贷也逐渐活跃起来。通用、丰田和上海大众等公司都推出了各自的信贷业务。而一汽-大众继速腾弹性信贷业务后,为了更好的扩大影响力,提升销量而再次推出的车贷贴息活动,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国内汽车信贷业务的水平,相信将使更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从中获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