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试报告》2006年度最佳车型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9  新浪汽车

  由《汽车测试报告》杂志主办、新浪汽车频道独家支持,特约专业网站太平洋汽车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协办的“《汽车测试报告》2006年度最佳车型评选”活动已于2006年1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评选针对的对象是2005年11月1日至2006年11月1日在中国上市或销售的新款车型。由《汽车测试报告》编辑部挑选出2006年度有特色的入围车型,通过《汽车测试报告》官方网站(www.topgear.com.cn)、新浪汽车频道(auto.sina.com.cn)、太平洋汽车网(www.pcauto.com.cn)上的投票平台由网友进行初选,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选出多款重点评选车型,综合编辑对这些车型的对比测试数据,再由专家评出最后的最佳车型和特别奖项。此次入围的有从10万左右的上海大众新波罗到100万左右的雷克萨斯LS、宝马M5等不同价格的多款车型,按价格划分出不同档位,在同一价格档中选出一两款年度最佳车型。此次评选还将根据不同车型的特点设置“最佳环保车型”、“最值得期待车型”、“最佳性价比车型”、“最酷设计车型”等特别奖项。本次评选将以动力性、操控性、性价比、经济实用性、造型设计、安全舒适性等作为评选标准,对所有参选车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比。

  此次评选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大众参与和专家评选相结合,将真正做到以真实、公平、权威为评选原则。《汽车测试报告》编辑部将会邀请各界人士代表组成特殊的测试小组,对评选车型进行试驾、对比,并将真实的试驾感受精彩地发布在杂志和相关宣传的媒体平台上。

  本届评选得到了各大厂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多数汽车厂商领导人表示,十分期待《汽车测试报告》2006年度最佳车型评选活动的结果。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老总感言:“长久以来,《汽车测试报告》杂志对汽车测试的公正报道、专业测试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正、反面的客观评论使我们不断地完善技术、售后等一系列工作。因此我们非常看重这个活动的评选,这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奖项之一。”此次活动还收到了263汽车网、新车时代、车王、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新京报、车友报等20多家媒体单位的广泛关注。他们将对此次评选活动的过程和结果进行及时地跟踪报道。

  此外,所有参加网络评选活动的网友们都将在评选自己爱车的同时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名贵手表、时尚香水、实用的汽车香蕈和节油剂……多种礼品等你拿,只需轻点鼠标便可掌控无限的幸运和惊喜。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完美车型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