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顺利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近日在北京龙熙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本次赛事由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北京惠通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承办。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

  有九十余位选手参赛尽情挥杆,各显身手,这些选手都是来自北京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大部分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路虎车主。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著名导演何平参加比赛,同时,前奥运世界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著名演员王姬、尤勇、张光北,著名笑星姜昆等众多明星也纷纷登场竞技。

比赛现场

  上午11点,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著名导演何平和惠通陆华董事总经理张晔为比赛开杆。清脆的铁杆击球声过后,十八洞同时开球,高尔夫充满活力的比赛倾情上演。10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是个打球的好天气,选手们都铆足了劲儿,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明星风采

  在第12号洞,惠通陆华还特别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价值77.8万元路虎全新路虎发现3。面对如此诱惑,选手们在这一洞显得分外兴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但可惜的是直到比赛结束,选手们还是与这一奖项失之交臂。

  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李小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总杆74杆的成绩摘走了男子总杆冠军;马羚以总杆88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吕胡平、孙小梅分获男女子净杆第一名;BB奖由张光北获得,最远距离奖由李海龙获得;距洞最近奖由李宪富获得。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上,惠通陆华董事长刘广兴先生向所有的来宾致词,他表示:“此次赛事,传承和发扬路虎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和品牌核心——探索、挑战、超越一切的生活品质,这也正符合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搭建一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客户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