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利亚纳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41  新浪汽车
昌河铃木利亚纳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

图为

  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车型(新车)名单。昌河铃木利亚纳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精湛的产品品质成功入围,晋级接下来在北京、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广州等8个城市先后进行的全国巡展评选。届时,昌河铃木利亚纳将和其他入围车型一道在各城市亮相,进行包括消费者现场试驾体验投票、性能测试、短信和网友投票等分项活动,进行最终相关车型大奖的竞争。

  据了解,利亚纳三厢和两厢分别在2005年11月和2006年3月在中国市场面世。作为昌河汽车与日本铃木紧密合作的一款经济型轿车,利亚纳充分继承日本铃木在小车制造方面的优良血统,具备满足家庭用车需求的众多特点。内部空间宽大舒适,在同类车型中居于领先;动力系统卓越,整车搭载日本铃木先进M16A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油耗少、噪音小的突出特点。安全上采用能够吸收正碰、侧碰、斜碰冲力的车体设计,前座配有SRS安全气囊,配备高安全机能的安全带,采用装有EBDABS,前方碰撞测试达到世界最高安全水平欧洲NCAP四星标准,确保车内乘客安全。

  昌河铃木利亚纳市场部人员表示,利亚纳作为日本铃木公司全球战略车型,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成功畅销50多个国家,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前不久,在国际著名专业咨询公司JDPowerAsianPasific所举办的 2006年美国汽车初期品质调查(IQS)中,利亚纳成功荣获经济型乘用车第一名。随后,利亚纳在2006年英国汽车顾客满意调查结果中,又成功跻身前三,充分说明了其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作为汽车界和消费者的一个年度重大事件,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理念,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汽车界的权威评选之一。对于此次能够入围,无论昌河铃木企业还是利亚纳产品团队都感到非常荣幸。在接下来的全国8城市巡展中,利亚纳将全力以赴,力争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利亚纳的各项优势特点。

  据悉,“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由中央电视台CCTV-2经济频道主办,今年已进入第三届。本次参评车型为2005年12月1日到2006年11月30日在中国本土生产并上市销售的轿车和SUV车型,参赛方式为厂商自愿。由汽车设计研发、制造、行业发展等主要领域的国内顶尖专家学者组成的30人专家评审团将从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各个方面对参评车型进行综合评判,最终通过投票决定该车是否晋级下一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