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天语SX4网络征名 致网友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02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网友:

  你们好!

  谨代表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真诚感谢众位网友对我们全新中级车网络征名活动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你们的心血和付出,为这款新车的成功上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大网友的关注和青睐,也让我们对新车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长安铃木全新中级车最终定名为“天语 SX4”。虽然多数网友没能最终雀屏中选,但大家的作品给了我们极大的启发和冲击,是这个名字诞生过程中的幕后英雄,在此,长安铃木再次对网友的付出致以十二分的感谢,没有千千万万网友积极的贡献智慧和热情投票,天语 SX4也不能这样水到渠成的产生。

  本次征名活动虽然只短短的持续了6周,却引起了网友们积极的响应和支持,期间面向社会共征集了3327个中文名称,并由长安铃木和有关支持伙伴评审出103个优秀中文名。最后,我们反复斟酌最受欢迎的10个中文名称及其涵义阐述,选择了一个最适合这款全新中级车的中文名称。可以说,从这10个最受欢迎的中文名称中最终敲定“天语”这个名字,是个“痛苦”的选择过程,太多的优秀作品难以割舍,太多的亮点难以放弃。我们综合评定产品定位、潜在车主审美习惯、字面寓意、记忆度等诸多因素后,才最终确定了现在的中文名称。并且结合全球设计平台,全称定为“天语 SX4”。

  长安铃木的造车理念始终坚持从老百姓需求出发,因此,在推出全新中级车之前,我们特别渴望聆听广大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感受和意见,这才有了网络征名活动。网友们的意见,将成为我们未来推广这款车型时重要的参考,天语 SX4将在大家的关注和呵护下驶向前方。

  最后,代表即将上市的“天语 SX4”感谢各位网友对它寄予的厚望,每位网友起的中文名称,都是对它最好的祝福!希望网友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长安铃木!

  谢谢!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涛 )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