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预计车展观展热会导致车市小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53  新京报

  即将拉开序幕的北京车展作为A级国际车展,引起本地经销商的强烈关注。一些经销商表示,车展将为他们带来新商机。

  与其他车展展销的性质不同,北京车展突出的更多是展示和服务。北京很多经销商都在配合厂家做前期的布展预热工作。众义达就承担了部分车型宣讲和展会的服务工作。众义达集团总裁何连义表示:“在这种定位很高的车展上,服务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可以突出大众的品牌文化,同时我们也可以学习其他厂商的先进的服务理念。”在此次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亮相,因此,很多经销商也借机寻求新的合作机会。亚之杰合众总经理谷亚雷表示,许多国际知名厂商会展出最新、最精的车型,他们展示的同时也是在寻找新的合作机会,而本地经销商对当地车市比较了解,知道客户未来的选购意向,因而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未来的车型,这对北京未来车市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但是,亚市总经理苏晖认为车展对车市的带动作用有限。他说,车展期间,很多消费者都会有持币观望的心态。大家都在了解观察最新的车型和技术,而真正花钱买车的人不多。在车展上,大家更多关注的是车本身和车文化,经销商更多侧重的也不是卖车而是宣讲新的车型及给车主带来的影响。因此,车展期间,车市会有一段相对冷淡的时期,这也是在为年底车市升温蓄势。(张泰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