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百万大奖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年10月20日,江淮瑞风第三届“信任源于专业”服务技能大赛首站比赛在华东赛区苏州拉开帷幕,同时宣布苏州“瑞风一家亲体验中心”启动。本届比赛与往届相比,增加了“服务顾问技能竞赛”,共分为两个模块:“服务顾问技能竞赛”和“维修技术比赛”。本次大赛对各获奖人员设立了重奖,价值超过百万元,获奖比例接近30%。据悉,这样的重奖及获奖范围在全国属于前例,亦属江淮年度盛事之一。

  瑞风商务车自进入中国MPV市场后,持续进行营销、服务的创新,截至6月底,瑞风市场保有量已达10万台。为了提升售后市场的竞争力,保证日益壮大的用户群得到满意服务,2006年5月18日在杭州西博会上江淮瑞风启动“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标志着瑞风的服务体系从被动式转向主动式,进一步向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迈进。品牌的核心思想是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全方位专业化指的是,全面专业化服务、全过程阳光服务、全天候服务保障。终身有保障指的是,终身免费健诊服务,持续开展培训认证、DMS支持系统、七步核心服务流程,把对车的维修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2006年,江淮还邀请知名专家对服务经理、服务顾问以及技术总监进行了资格认证,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技巧,提升客户满意度。

  服务技能大赛的考核内容紧紧围绕着服务品牌的核心思想:服务顾问作为售后服务的第一环节,是核心服务流程中的核心人物,其接待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影响着用户对瑞风的满意度。专业的维修能力是用户满意的前提条件,排除故障是显示服务站的维修能力;车辆了解程度,显示了车间规范管理,主、副修配合的默契程度。本届瑞风服务技能大赛共分华东、华南、西部、华北四大赛区,10月20日于苏州开幕,其次将在郑州、济南、深圳举办各区域复赛,12月将于合肥开展年度总决赛,全国共有100家瑞风特约销售服务店的300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理论考试主要考核服务顾问对服务理念、服务流程、索赔制度、汽车基本知识等方面的了解;实际操作则是在模拟用户实际来店情景下,考核服务顾问的接待礼仪和工作流程的规范。维修技术比赛主要考察维修工对车辆的故障排除能力。本次大赛提供一个交流及技术切磋的平台,各特约维修站同台竞技,营造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氛围,选拔出一批技艺熟练的服务人员,组建瑞风服务专家团队,从而更好地服务瑞风广大客户。

  (杨广)

  (观宇/编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