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晨北京宣武门路口 大货追尾撞瘪驾驶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48  北京晚报



图为事故车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通讯员杨国平) 今晨4时左右,两辆东风牌大货车在宣武门路口发生追尾事故,后车车头被撞得四分五裂,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内。

  清晨天还没亮记者就赶到事发现场,交警正指挥将两辆货车分开,前车只有左后轮胎处有损坏,后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车头被撞得四分五裂,驾驶室都看不出来了,发动机等零件也都裸露在外。6时30分事故车被清离现场,没有影响早高峰。

  “我本来要去东单拉货,在宣武门路口等红灯时,突然‘哐’的一声被顶出七八米远,停在了路口中间。”今晨在右安门医院急诊室内,被撞的货车司机白师傅说,由于撞击得太猛,他的头被震得嗡嗡响,刚拍了片子正等着医生诊断。

  追尾的司机夏某则躺在住院部的换药室内,虽然意识清醒,但他一直闭着眼,声音非常微弱地说:“我不知道怎么撞上了前车,当时我没看到前面有车,也没看到红灯。”夏某说在开车前他就很累了,撞车后他都蒙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救出来的。主治医生说夏某右小腿骨折,别处没有受伤。

  交管部门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