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万人迷遇见万人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02  车友报

图为:女子十二乐坊与范霞与圣达菲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女子十二乐坊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而此次与女子十二乐坊共同拍摄的虽然是华泰现代生产的05款圣达菲,时间上有些过时,但其“标新立异”的造型一直受到部分消费者的追捧,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创造出180万辆的销售佳绩,且华泰圣达菲2.7L汽油机4驱手自一体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2.0L柴油机4驱手自一体车型售价18.18万元,与同门兄弟北京途胜相比,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这更加大了其“万人迷”的迷人指数。

  华泰圣达菲外观设计前卫张扬,它不仅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充满动感、时尚等元素,而且发动机配置也相当先进。2.7LV6全铝制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min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kW,最大扭矩225N·m在发动机转速4000r/min即可提供;而2.0L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r/min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kW,最大扭矩290N·m在2000r/min即可获得。这种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华泰圣达菲即便在群石裸露的河滩或蒿草丛生的乡野小路上奔驰,也会所向披靡。此外,作为华泰圣达菲的主力产品,这款2.0L柴油版在传承“万人迷”经典的同时,还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它的百公里油耗仅6.3L,而且排放率也达到欧Ⅲ标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