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在即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驶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55  新浪汽车
国产在即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驶入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驶入中国

  新浪汽车讯 11月8日,由36辆新一代E级轿车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在经过近20天的长途跋涉后,正式进入到中国国境——抵达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伊宁市,这不仅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已经穿越了活动所涉及的全部9个国家的边境,同时这更是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至此,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在中国市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其国产也正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而言,新一代E级轿车总计有约2000多处改进,外观设计更趋动感,并不失均衡之美。由于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的车型,新一代E级轿车应用了大量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科技,包括在全新S级轿车身上应用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碰撞式反应头枕(NECK-PRO)、直接控制系统(DIRECT CONTROL)等在新一代E级轿车皆有所应用,这使新一代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高档行政轿车中最为安全和先进的车型。顶尖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确保E级轿车始终屹立于高档行政轿车的最高端,根据销售数据显示,上一代E级轿车从生产至今,全球销售已经超过100万辆;而在西欧市场,2005年E级轿车的市场份额占同级别车型的30%,位居第一。

  为庆祝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的胜利抵达和新一代E级轿车驶入中国,11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乌鲁木齐展厅举行了欢迎仪式,还特别邀请了当今国际音乐舞台最为瞩目的年轻钢琴大师李云迪,为所有参与者现场演奏了天籁之音,在雄浑有力、高雅自然的钢琴演奏后,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的车辆陆续到达,尽管每一辆新一代E级轿车皆灰尘满面,但风采依然。

  在进入中国站以前,已经结束的18天旅程中,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组成的车队累计行驶超过300,000公里。在这期间,新一代E级轿车成功完成了来自于低温、冰雪天气、极昼现象以及各种复杂路况的极限挑战,从而再次证明了E级轿车在极限条件下包括排放、燃油经济性以及行驶舒适、稳定性等各项卓越性能。11月10日起,由新一代E级轿车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继续挑战极限之旅,途经哈密和嘉峪关,抵达甘肃省会兰州。在经过短暂休整后,车队会踏上最后阶段的旅程,经过乌海、呼和浩特以及八达岭长城,于11月17日抵达北京。

  在正式抵达北京后,届时已经实现国产的新一代E级轿车将出现在11月18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上,它们将同其它参展车型一起,共同展现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不断创新的文化与造车理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