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在日本成立设计中心 加强技术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49  中国证券报

  江淮汽车集团日本设计中心日前在日本东京揭牌。新成立的设计中心在起始阶段将主要肩负情报搜集、人才招募和合作管理的任务,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发展设计研发功能。

  江淮汽车(600418)副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汽集团希望通过新成立的设计中心,与日本的汽车设计专家和机构开展合作,从而站在汽车技术发展的前沿,应用国际化的产品研发理念,设计出适应中国乃至全球需要的江淮汽车新产品。

  此前,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已公开表示,江汽集团与韩国现代长达十多年的技术合作将在明年宣告结束,公司今后将走上自主造车的道路。

  而为了提升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江淮汽车股东大会已经通过决议,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汽车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JAC汽车产品设计、试制、试验的综合基地。此次在日本东京成立设计中心,被业内人士看作江淮汽车告别韩国现代后的第一步。

  本报记者 陈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