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动精品标致407上市即成现代绅士尊宠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8:24  新浪汽车

  法国是一个盛产顶级艺术大师的国度。正是这些艺术大师,铸就了法国艺术的辉煌,而在这些艺术大师们“创造性”艺术灵感的发挥下,一系列作品成为世界艺术史上的瑰宝。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香榭丽舍大道……。这些古典和时尚相交融的建筑物时时影响着汽车设计师们的思维,标致汽车就是在这样拥有浓郁艺术气息的“土壤”上孕育而生的,Coupé407的“诞生”过程正是由无数的艺术“灵感”堆砌而成的。

  法国标致喜欢将其麾下的产品称为“艺术品”,从它在中国上市的206CC、307CC、407、407SW、607等车型可以看出 ‘标新立异、绚丽夺目’的艺术设计理念,难怪有人把标致汽车说成是“流动的艺术精品”。尤其是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upé407倾注了太多法国人的“激情”以及他们的审美观和价值观。该车大胆前卫的设计元素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与德国人的成熟严谨、美国人的舒适耐用、日本人的精细经济不同,法国人的“惊世骇俗的艺术灵感”成为Coupé407设计的灵魂,而这种设计理念也贯穿到整个标致产品品牌之中。

  而恰恰是这种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满足了现今部分高贵、优雅而博学多才的“现代绅士”对“座驾”的要求。环顾世界,各大汽车厂商都竞相将自己的高端车描绘为‘成功人士’的首选‘座驾’。‘成功人士’这个令人心生羡慕的光鲜词汇,是指那些混迹于大众但能够超然于大众,拥有着巨大“潜能”和社会影响力的特殊人群,在他人看来,‘成功人士’总有自己独到的欣赏眼光和成功“秘诀”,所以能被‘成功人士’认同的事物必定具有“高价值”。而 “现代绅士”,他们不仅是‘成功人士’,而且他们还是具有深层次文化背景、注重现代都市生活品质、品味,有着古典优雅“绅士风度”的社会精英群体。他们对具有深层次文化底蕴的高品质汽车更加钟爱,而Coupé407的出现正好与这种需求相吻合。

  Coupé407在外形上勇敢的突破了高端豪华车沉稳内敛的传统风格,散发出比正午的炙阳更为璀璨的光芒,强烈“挑逗”着人们的视觉。该车顺滑的车身、发动机舱盖上延长的两条弧形导风线与驾舱A柱自然融合,使得该车刚毅的线条与结构比例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整车显得更“孔武强壮”;微挑的智能随动转向狮眼大灯晶莹闪烁,使车更具灵性;鲨鱼嘴般圆润夸张的进气栅网,配合两侧的鲨鱼腮,使车更显攻击性。远远望去,Coupé407透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巨大“无形吸引力”。可以说Coupé407的外观把狮子本性中的王者霸气演绎的淋漓尽致。俗语说:车能衬托主人的品性、身份、地位。Coupé407能完美诠释出‘现代绅士’那种高贵的特质。

  动如蛟龙、静如磐石!威严、优雅之中彰显运动本色,Coupé407诠释着“现代绅士运动”的新理念。充满高贵优雅气质的外表下,却拥有一颗充满着狂野运动欲望的“心脏”。它搭载了一款3.0LV6 ES9A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发动机,转速6000转/分时,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相当于211马力)。转速为3750转/分时,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并装配了保时捷 Tiptronic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使动力分配更为均衡、输出更为平顺流畅,同时换档过程中提高了挂挡的质量,而且连续加速时推背感强烈。Coupé407低速时的表现,宛如饱餐后的矫健雄狮,闲情信步的小跑,优雅、飘逸的身形、尊贵、威严的仪容完美的展露无疑;而高速时则犹如饥饿的豹子,迅速敏捷的追赶猎物,凶猛异常。

  贵族的品味,现代绅士的“座驾”,Coupé407 将汽车“艺术”与飞机制造的设计理念相融合,让传统和未来的观念相交汇,将根植于其血液中的法国贵族血统再一次进行了完美的“解析”。Coupé407的内饰,并没有过多的强调先进科技的韵味,而是以简约、务实、华贵成为其主体基调:大面积使用意大利真皮手工制作的内饰面料、银亮金属材质的门把手和封边材料,自然流露出贵族般优雅、高贵的气息;务实而先进的配置:双区温控自动空调、全中文综合显示屏、前后10个泊车辅助雷达、两个可独立运行的智能雨刷……。迎合了“现代绅士”“刁钻”的口味。另外,作为国家、社会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现代绅士,理应受到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Coupé407 配备了高级别先进的主动安全性设备和车体坚固的被动安全结构,并获得了欧洲NCAP 5星级认证。

  作为一款世界车, Coupé407将法国的艺术、先进的科技、当代时尚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引领了现代高端车的新风尚,推动了现代汽车设计理念的全面革新。它那种威严的仪态、自然散发出的饱含艺术特质的优雅气息,将给身为“现代绅士”的您带来全新的体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