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汽车现任CEO将离职 奥迪CEO将继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7:5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7日专电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7日表示,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毕睿德将离职,大众下属的奥迪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将接替他的职务。

  不过,大众公司并没有透露毕睿德离职的原因,也没有说明他是否还会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董事会建议温特科恩明年1月1日出任新职。董事会将于本月17日对此作出决定。

  大众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重组。据悉,到目前为止有约1.6万名员工和大众公司达成了工龄买断或者提前退休协议。为此,大众公司累计应支付超过1亿欧元的费用。

  大众公司此前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由于业务重组和裁员赔偿等方面支出巨大,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比去年同期大幅下跌92%。不过数据同时显示,今年前9个月,大众公司净利润和销售额均大幅上涨。

  毕睿德于2002年担任大众公司首席执行官。今年5月,大众公司董事会投票曾决定将毕睿德的任期延长至2012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