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试报告》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57  新浪汽车
《汽车测试报告》杂志简介

《汽车测试报告》封面

  《汽车测试报告》杂志由北京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北京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每期144页,12开(297mm×230mm),全彩色、全铜版纸印刷,每期定价人民币20元(港币40元)。

  该杂志创刊于2004年1月,由英国TopGear杂志提供信息刊出大量精美的图片和随意又独到的文章。秉承精辟、严实、特立、本性一贯的理念,融合我国的汽车发展和文化潮流,以独到的视角,专业深入的评测把全球各大著名汽车的发展动态、新车预览、车展报道、汽车运动等精彩的图文感受带给读者。经过2年来的努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发展成中西合璧的最具权威的全能型专业汽车欣赏杂志。

  TopGear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的顶级汽车类刊物,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汽车专业电视节目和专业汽车类杂志品牌。与杂志同步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节目都将读者带入了一个疯狂的汽车世界。电视节目王牌主持人与杂志专栏记者Jeremy Clarkson是一位在英国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曾于1998年获得英国皇家电视节目贡献奖以及。每期的TopGear中,他都会给读者带来极具个性化的汽车评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opGear汽车杂志总年度风云汽车奖”享誉业界,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得到了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广告商的一致认可。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