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复赛选手谁能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44  新浪汽车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漫长艰苦激烈的比拼,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海选活动已接近需要升华的阶段!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海选活动即将在11月11日截止,活动将产生最後能够进入复赛的10强名单(三家活动网站共三十名)。更激烈、更有趣的复赛将在11月18日到12月18日於东风雪铁龙C2官方主题网站上展开。

  整个复赛过程将会有惊天动地的变化,在时尚界、传媒界、汽车界等我们将聘请知名人士和厂家专家担任复赛期活动的评委加入到活动中。比赛中评委和网友投票各占50%权重的遴选,通过几轮激战的方式淘汰产生出最後6名精英中的菁英,参加23到24日的线下总决赛的最终战争以及圣诞晚宴。通过总决赛,6名选手中将有3名选手获得东风雪铁龙C2轿车各一部。最璀璨的明星选手更将有幸成为东风雪铁龙C2的2007年的超级平面模特。

  同时,主办单位东风雪铁龙更为在复赛阶段参加投票的网友准备了价值二十万人民币的超级大奖,只要投票就有机会,投票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并有更多方式可在主题网站中蠃取更多的选票增加中奖机会。

  30位明星中,谁是你最钟意的那颗?30位明星中,谁又会发出最炫丽的光芒?人当中到底谁会是最终王者?敬请在11月18日起关注C2主题网站:www.c2china.com.cn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