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发布油耗数据 福克斯同类车型油耗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17  新浪汽车

  【2006年11月8日重庆讯】——日前,国家发改委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布了第一批共409种乘用车车型的燃油消耗量。配备欧洲最新一代I4发动机的福克斯全系列车型均有优异表现, 其中福特福克斯2.0MT(手动档)车型以7.7L/100KM的综合燃料消耗量获得同类车型油耗最低,福特福克斯1.8MT(手动档)车型以7.6L/100KM的综合燃料消耗量在车辆整备质量1300KG以上区间车型获得同类车型油耗最低。

  此次检验由国家授权的检测机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T 19233-2003《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进行,检测车辆在统一的综合测试循环下运行的油耗。测试循环模拟了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车速、阻力等各种情况,试验结果能够客观反映产品实际的技术状况。

  此次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检测结果再次证明了福特福克斯这一世界风云车型的强大竞争力。从1998年第一代福特福克斯在欧洲推出至今,该车型已经在全球80个国家卖出超过五百多万台。在世界各国创下一个个销售神话的同时,福特福克斯也成为了唯一同时获得欧洲与北美年度风云车头衔的汽车——100多年来在福克斯之前还从没有任何一辆车可以达成此愿。

  凭借卓越驾驭品质、欧洲经典设计和德国精湛工艺这三大亮点,福特福克斯三厢自2005年9月在中国上市以来,立即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一直保持迅猛销售势头,并获得多项年度车型大奖。2006年8月19日,长安福特马自达乘势推出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较此前的三箱版,两厢福克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凭借其更为时尚、动感的特点,迅速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福特福克斯在2006年前三季度共售出49, 259台,成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前九个月销售创纪录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