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确认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销售M3的经销权有可能将发生转换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马自达3已经于10月30日正式复产!上周,本报记者从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获悉的权威消息证实,马自达3已经开始重新生产。这是自马3今年4月份停产以来,生产马3的官方人士首次明确了马3复产的消息。

  早在今年10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第129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曾经出现过马自达CAF7202轿车的名字,从发改委传来的消息也可以证实,马自达3将在10月底复产。对此,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认说,“受到国家相关政策审批的影响,马3一度曾经停产,不过马3已经开始生产,但是目前重新上市的时间暂时没有确定。”

  目前,根据经销商的消息进一步证实,马3的销售网络之争也将逐步得到解决。有关消息透露,长安、福特和马自达等已经达成了销售马自达3的新协议。未来,马3最终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总经销,同时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也将得到授权经销。不过,该消息没有得到厂家的确认。

  如果该消息一经证实,那么马3复产的更大变化则是马3销售权利的转换,也就是从此前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转移到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尽管一汽马自达也将暂时同时销售,但是从未来网络发展的角度考虑,马3全部转移到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售网络中将不可避免。

  受到马3的停产以及海马的单飞双重影响,今年马自达将面临一个新的转型。对于马自达来说,如果要完成此前确定的2008年实现销售30万辆的目标,马自达在中国未来仍然需要解决很多问题。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