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上市三月称雄 广深中高级轿车市场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在本报记者掌握的9月份华南地区最新上牌数据显示,仅上市3个多月后的凯美瑞已经赶超了国内中高级轿车所有车型,位居华南地区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名。凯美瑞在国内最成熟的华南市场上的后发制人,意味着凯美瑞夺得全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根据相关部门统计的新车上牌数据显示,9月份,在广州、深圳两市市场上,广州丰田凯美瑞分别完成销售503台和380台,分别占据当地中高级车市场份额的22.36%和16.58%,名列第一。在整个广东省,凯美瑞的销售更是达到1699台,比第二名多出535台。仅用不到4个月时间就超越了包括雅阁、蒙迪欧、帕萨特领域等品牌,高居中高级轿车第一。

  事实上,自从6月17日全国上市的凯美瑞一上市,它便在华南乃至全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展开了一场狙击战。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凯美瑞上市后首月的销量即高达6225台,位于雅阁与帕萨特、领驭之下,名列中高级轿车第三。此后连续在8月和9月凯美瑞相继挤入中高级轿车单车型月销量榜的前三行列。

  由于凯美瑞目前仍然受到产能限制,现还有大量订单未能消化。根据广州丰田市场部透露,因为凯美瑞已经开始双班制生产,产能将在本月逐步得到大量提升,并将超过1万辆。有观点认为,凯美瑞将可能在今年年底成功夺得全国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