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实力型减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奇瑞汽车周一推出了奇瑞A5实力型,售价73800元,奇瑞方面表示,这是奇瑞汽车在年终冲击中级轿车市场的一款实力武器。

  奇瑞A5实力型减少了舒适性配置,如车载CD和遥控门锁等配置,但对行车电脑、CAN-BUS系统、ABS+EBD、四轮碟刹则进行了保留,这样降低成本也使得这款车的价格更为低廉。目前奇瑞公司已和意大利菲亚特汽车签署了10万台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出口订单,其中以1.6L和1.8L为主,A5实力型上配备的正是这种1.6L发动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