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借概念车驶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11月2日,作为世界豪华车阵营的重要一员,日产汽车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并在明年产品正式上市之前,向中国消费者阐释了独特品牌内涵与设计理念。

  据介绍,为了在全球范围内保持一致,Infiniti(英菲尼迪)使用了全球统一的名称,在中国则选择了拼音发音最相近的名称。目前,Infiniti在中国市场的开发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2006年7月,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十家经销商被授权成为候选经销商;10月,中国大陆的首家经销店破土动工。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Infiniti通过一辆Coupe概念车展示了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日产常务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介绍说:“英菲尼迪的大部分车型由于后轮驱动和纵向发动机的设计,车身比例呈现引擎盖长、后备箱盖短的特征。这种比例是具有充沛动力的车型的典型特征。”Coupe概念车蕴含了在众多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的设计风格和元素。自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首次展出后,这是该款车首次在中国大陆亮相。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