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全国巡展上海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东南的第一款中高档轿车三菱戈蓝即将在11月底上市,20.38万元的预购价引起消费者关注。11月4日,以“旗舰诞生品味成就”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拉开帷幕,并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举办了大型赏车会,而上海也成为了此次全国巡展的第一站。

  此次第九代戈蓝在中国市场推出,并与欧洲同步上市,也标志着三菱汽车正式出击中国中高端轿车市场,曾经由本田、丰田和日产三家日系品牌在此细分市场形成的平衡即将被打破。

  据东南汽车上海经销商和平汽车有关人士介绍,三菱戈蓝的一个显著优势在于其出众的安全性,据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结果显示,三菱戈蓝为同级车型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超越同级日系车,因此经销商对该款车在市场的表现十分看好。陈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