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V T-i发动机 新威驰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威驰VIOS是一汽丰田为中国用户带来的第一款丰田品牌轿车,从2002年10月至2006年6月,累计销量达123423辆,一直倍受消费者喜爱。不久前,搭载VVT-i发动机的全新威驰刚一上市,就成为中国城市的一大亮点,迅速确立了经济型轿车的新标杆。作为一种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是丰田公司的经典之作,代表了当今汽车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VVT-i发动机的过人之处,体现在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这就提高了进气效率,在低中转速领域内都能提供丰沛的扭矩输出,瞬间加速性能让人感到更加平滑顺畅和有力。VVT-i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油效率。省油率达10%以上。

  据悉,在10月23日至11月22日期间,一汽丰田华东地区经销店共同发起“购买威驰赠送价值1050元的交强险”活动,使消费者在购买威驰时更多了一份安心和保障,并带给消费者更加惬意舒适的驾乘感受。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