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入围CCTV年度车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01  新浪汽车

  11月3日,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公布了入围车型,包括奔腾威志众泰2008、吉利金刚等自主品牌车型偕同丰田凯美瑞速腾、WAGON、通用君越等合资产品上榜,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汽车市场新生代势力的代表众泰控股集团的最新力作众泰2008入围本届评选。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汽车评选活动,CCTV年度车型评选历来倍受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纷纷将自己的得意作品与各路厂家一较短长。与此同时,评选委员会设置了一整套严格公正的选拔程序,从专业测试、用户投票、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的层层考验,到观众的短信投票参与,连续闯关成功者才能最终担当起此项殊荣。

  众泰汽车以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迅速获得了自己的位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给我国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CCTV年度车型评选既是一个行业盛会也是一个通过消费者通过市场来解析汽车消费的盛会,入选的产品都是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产品,”负责此次央视评选的某女士称;而众泰汽车品牌总监解伟则表示“众泰2008触动了趋于沉寂的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市场,外观造型动感,凸现个性,迎合了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此次顺利入围CCTV年度车型评选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众泰的认可和肯定,众泰汽车将以此为契机,在实现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从引导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出发,创新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

  从1月初上市到现在,众泰2008已经获得各界诸多的肯定和荣誉。4月份,众泰2008先后被评为“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专用小型休闲车”、“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指定用车”;之后,在华西都市报、新浪汽车等20多家强势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国民最喜欢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中又获得“2006年支持率最高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最佳小型休闲汽车”两项大奖;在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众泰2008又获得了“最佳RV车型”称号;8月份又荣获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2006中国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

  据悉,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众泰汽车还将携带其自主研发的三款产品闪亮登场。如此一路走来,一浪高过一浪,众泰汽车顺利实现了从一个零配件制造到整车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分析众泰汽车迅速成长的历程,我们发现众泰汽车敏锐的抓住了近年来经济型轿车发展势头迅猛这一机遇,明确了两个战略原则:第一,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消费是当今中国汽车消费的主流,因此必须坚持以经济型车切入整个汽车市场的原则;第二,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惨烈,众泰必须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取得生存与发展。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和分析,众泰捕捉到了国内“休闲”汽车市场上存在的空白,研发制造出了传统同级别车无法比拟的越野休闲型轿车。

  “休闲”二字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牵动了广大消费者的神经,从上市到9月底,众泰2008实现销售已达八千多辆。另外,众泰2008还顺利进入了浙江、陕西的警务用车市场,实现了国家司法系统100台用车的销售和明年1000台的订单。而此次入围CCTV年度车型,首先是靠它差异化的产品特质,更重要的,当然在于众泰2008过硬的品质和高性价比。

  本月初,众泰又推出了“金秋众泰,快乐共享,购车有礼又有油”大型回报活动,再次掀起众泰2008的销售热潮。“所有这些成绩都是我们更上一层楼的动力”,众泰集团总裁吴建中说道,“众泰这个汽车整车制造业的新力军一定会在国内车市的良好态势中迎头赶上,为民族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