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开展安全使者行动 购途安送8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39  新浪汽车

  经历了什么样的严酷测试才能表明一辆轿车的卓越性能?近日特警汽车训练赛场上上演了这样一幕,途安轿车由特警驾驶,进行了一系列的高难演练。

  原地180度调头,60厘米深度涉水,落差2米陡坡轻松攀爬,超高速穿桩……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途安竟在特警手中得心应手,轻松应对。

  此次活动不仅拉开了“安全使者行动”的序幕,深化了上海大众“Techcare 用心更专业” 大众关爱的口号与承诺:售出的不仅仅是安全的车辆,更是安全的“车生活。”而且历经特警队超常规严酷测试,源于德国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41米激光焊接和发动机技术,AG6自动变速器、MQ200五档手动变速器、CAN-BUS总线技术……39个储物空间和超过500种的座椅变化组合,并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第一个获得五颗星的A级车,全能MPV——途安,终以品质赢得了特警们的一致认可与赞同。

  笔者获知,针对这一荣誉,上海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出台了一项优惠政策:凡于北京地区购买途安轿车的消费者,均可获赠高额度油卡或等值车辆保险。其中购买1.8T排量Touran将获得8000元油卡,购买2.0排量将获得6000元油卡。

  想拥有全能战士途安,轻松驾驰人生旅途,令您的一切妙然天成,得心应手,现在就行动吧!

  注意事项:

  *可将获赠油卡换取等值车辆保险;

  *参加本次油卡赠送活动Touran限以下型号:VE192 VE202V E212 VE272 VE292 VE302

  *本次活动限于北京地区开展,截止于2006年11月30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