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JERO(帕杰罗)GL款新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13  燕赵都市报

  2006年10月,全球闻名的PAJERO(帕杰罗)强势推出价格更相宜的全新GL款车型。PAJERO(帕杰罗)GL款车型的横空出世,使PAJERO(帕杰罗)产品线扩充为7种车型,同时新车型的车身颜色新增中红云母和中金属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PAJERO(帕杰罗)GL款车型满足越野爱好者需求,承传PAJERO(帕杰罗)称霸达喀尔拉力赛的卓越行驶性能和高度安全性,致力于为驾驶者创造驰骋纵横的非凡驾驶乐趣,而其29.8万元的售价彰显超凡的性价比优势,更有理由备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剽悍、典雅、疾驰如飞———PAJERO(帕杰罗)GL款丰型,源于纯正越野血统,驾驭驰骋,随心自如,为驾驶者创造非凡驾驶乐趣与体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