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数月广受追捧 新POLO魅力源自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6:59  新浪汽车

  全新POLO上市以来,一度呈现持续火爆的销售局面。记者在市场了解到,在最初几个月,甚至不少车主宁愿加价,却仍旧提不到现车。来自上海大众各论坛的信息反馈,不少提到车的车友也几乎成为众人羡慕的焦点。在这样的连带作用之下,新POLO月销量不断攀升。能造成POLO热销的景象,其自身魅力究竟何在呢?

  新POLO热销,加价提车也困难

  新POLO上市后,来自经销商处的消息称,许多车主闻讯前来定车,甚至主动加价,想提前提到现车。但是,由于销售火爆加上车源紧俏,即使加价也不能马上提车。

  自从6月上市以来,POLO劲情劲取销量一路攀升。在9月份分别取得了3432辆、3126辆,总量6000余辆的好成绩,再度有力证明了人们对于品质的日益看重。从总体销售趋势上来看,POLO劲情劲取每月仍然呈1000辆的增长幅度,大幅上涨。

  在论坛上,不少因提早预订而提到现车的车主成为了论坛的焦点人物。关于POLO劲情劲取的使用感受、驾驶心得、用车故事等等,都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

  溯源:品质、价格双重魅力

  记者从对POLO劲情劲取的车主走访中了解到,新POLO之所以畅销的魅力,在于品质与价格的双重魅力。归纳起来,POLO劲情劲取“低油耗、安全性、高品质、合理价格”等几大亮点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加分。

  新POLO 1.6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达到了7.2升,这样的表现在1.6L级别车型中屈指可数。此外,POLO劲情、劲取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除此以外,与老款相比,新POLO劲情、劲取延续了精细工艺的特点,同时在外形、空间、配置、内饰等各方面进行了改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BS+EBD+CBC+MSR的安全性配置、带MP3功能的CD机等等,都大大超越了同级车。

  更加合理的价格所带来的高性价比也是关键魅力之一。正如大众中国新任总裁范安德所说:“今年将是大众在中国市场狠压成本的一年。”因此,新POLO劲情、劲取的最低价格才得以降到9.38万元和9.56万元。也正是这样的价格优势,在根本上促成了POLO劲情劲取的连续增长。

  上海大众全力生产,承诺尽快交车

  近日,记者在走访上海大众厂家时,就产量问题以及提现车等候时间问题,与上海大众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

  “我们已经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订车的客户需要等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交付现车。对于这样的交付速度,部分客户还期待能缩短等候时间。为此,我们已经根据客户需求,加紧了生产力度。”该人士表示,“在经过市场调研后,我们已经充分了解了客户的购买需求。经过调整生产线后,我们的生产进度有了大幅的提升。希望在一两个月时间内,改善供需不平衡的关系,尽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据悉,经调整后,新POLO的意向性车主会在定车半个月内提到现车。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