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了5厘米货车卡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 昨天晚上6时30分许,一辆集装箱货车在通州果园环岛北100米左右的一座铁路桥下“卡脖”,致使通州新华南路主路桥下段由南向北方向封路近一小时。过往的车辆不得不行走辅路,一时路上十分拥挤。

  虽然昨夜天气寒冷,但是这一交通事故还是引来了不少群众围观。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货车开得太快了,根本没有看到限高标志,一下子就冲过去了。”另一位群众提醒记者:“你看,3.5米的限高杆都给剐走了。”不少现场群众都目测着货车上集装箱的高度:“可能高个5厘米吧,就这么寸,就没过去。”

  记者注意到,货车驾驶室上写着“天津翔安工贸有限公司商都分公司”的字样。货车的驾驶室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撞碎,留下满地的玻璃碴子。车上的两个集装箱也已经一个在上,一个在下。上面的顶在了铁路桥桥梁上,下面的则歪斜在地面上。救援人员先将地面上的集装箱用另一辆货车拉走,随后开始处理顶在桥梁上的集装箱。就在交警处理事故的同时,铁路桥上火车还呼啸而过,看来铁路运输没有受到影响。

  现场没有看到货车司机。不少群众担心地说:“看驾驶室撞成那个样子,不知道司机怎么样?”另有细心的群众猜测:“你看,救援人员还能上驾驶室里面发动机器,车子一直在着着,司机应该没什么事情。”记者在通州潞河医院急诊室护士台、急诊外科、急诊骨科先后了解情况,均无司机的消息,医护人员都说:“刚才警察也找一圈了,也没找到。”随后,记者从交管中心了解到,司机确实受伤了,但是无大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