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斯特汽车租赁走过1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1  北京晚报

  从1989年至今,对于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来讲,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日子。它不仅标志着汽车租赁行业正式纳入社会行业,更标志着在汽车租赁这一领域中,中国大陆也拥有了能够和世界发达国家接轨的窗口。也正是从第十一届亚运会之后,汽车租赁业呈现出日益迅猛的发展趋势。

  以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为代表的汽车租赁行业,经过17年的风风雨雨,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了蓬勃的朝阳产业。据统计,目前公司的上千辆高端车型在为北京市的各类企业服务,在北京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凭着工作人员熟练的业务、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规范化的管理,成为首批通过交通局资质认证的企业,并且在租赁行业中是唯一一家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单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