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俘获“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1  北京晚报

  11月17日—2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将有来自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种车辆556辆,数量创历届之最,全球首发车更达到史无前例的6辆。全球汽车巨头紫禁城论剑,谁家的新车最能打动中国的消费者?谁家的品牌最能激发中国人的购买欲望?谁家的展台最吸引人?谁家的设计最富有创意?……这一系列问题可谓观众关心,参展厂商牵挂。

  为此,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由北京晚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第一财经日报及汽车杂志共同主办的“北京车展大奖”大型评选活动将成为车展的又一亮点。本次北京车展大奖具体包括:最受关注车型奖、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最佳概念车奖、最佳自主品牌概念车奖、最佳汽车制造商奖、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最佳发动机奖、最佳领先科技奖、最佳环保技术奖、最佳汽车造型奖、最佳汽车内饰奖共14个奖项。

  另外,今年的车展大奖特别还添加了一个最重要的奖项“最受关注车型奖”,旨在选出车展期间最受观众、网友及读者关注的车型,推出真正的车展“车王”。另外,像“最佳发动机奖”、“最佳环保技术奖”等新添奖项也将大奖引入更专业的领域。

  本次评选将大大提高观众的参与机会,就车展的很多热点亮点,群众可以通过各主办媒体刊登的选票和现场投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等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

  在2005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海车展组委会就曾联合搜狐汽车、第一财经日报和北京交通台共同主办了“上海车展大奖”,受到广大车迷网友和参观者的极大关注,短短8天内就收到选票23万张。在2005年成功的基础上,2006“北京车展大奖”更加成熟完善,将成为本届北京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的颁奖典礼会再次成为车展的“收官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