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二手车的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1  北京晚报

  一般来说,消费者购买二手车主要看重以下几个方面:

  1.避开新车头两年的快速折旧期。2.降低新车价格频繁下调给二手车带来的折旧损失。3.省了购买新车要交的购置税等。4.刚拿下本的新手过渡,降低由于驾驶不熟练带来的一系列损失,比如驾驶中的误操作、碰撞带来的车辆折旧、新车磨合不良等。

  而许多消费者想买二手车却不敢买二手车的主要原因就是怕买到以次充好、手续不全的二手车。在这方面,品牌二手车可以真正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称心。1.品牌二手车杜绝事故车、问题车。2.品牌二手车的质量保证体系能让消费者有效降低二手车的质量风险和使用成本,可以享受和新车一样的质量担保项目和正规4S店免费的检测和保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