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哥拉卫生部一次性订购86台南京依维柯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28  新浪汽车

  10月31日,安哥拉卫生部长塞巴斯蒂昂一行到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一次性订购了86台由依维柯轻客改装的救护车。这批车辆将于今年11月正式出口安哥拉,提供给安哥拉全国医疗卫生系统使用,以提高当地的医疗救护水平。

  作为中国在非洲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安两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往来。据了解,此次安哥拉卫生部向南京依维柯订购86台救护车,也是中国政府援助安哥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价值超过了1800万人民币,同时创下了依维柯在非洲市场上新的出口记录。

  南京依维柯东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安明说,依维柯“专车专造”的造车理念和产品的高品质,是促使安哥拉卫生部一次性采购86台依维柯救护车产品的根本原因。为了满足安哥拉医疗救援工作的要求,适应当地的气候和环境,依维柯对这批救护车进行了“度身改装”,不仅对车内空间进行调整,同时还装配氧气瓶、担架等基础医疗设备,以满足救护需要。同时,南京依维柯还将负责为安哥拉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轻型医疗用车供应商,南京依维柯曾多次参与中国政府面向海外的各项医疗援助计划。在今年8月卫生部开展“印度洋海啸紧急援助”项目时,南京依维柯的都灵V就成为该项目的唯一指定用车。南京依维柯党委书记邓小海在与塞巴斯蒂昂部长座谈时表示,能够为国家的援外计划提供高品质的专用车辆,是南京依维柯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能够跟安哥拉卫生部合作,不仅是对依维柯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对依维柯全体员工的一次鼓舞。南京依维柯将一如既往地投入更多行业的专用车研发制造工作中,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国际与国内各行业的用车需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