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服务海选产生全国3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26  新浪汽车

  如果说近来的一些选秀节目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那么,2006年奇瑞服务竞赛全国网络海选则给奇瑞所有服务标兵创造了一个尽情创意的平台。日前,记者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快乐之星,谁与争锋”2006年奇瑞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初赛网络海选经过几轮苦战后,30个参赛队伍的120名身经百战的优秀选手最终从370家销售服务商,1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继续“一较高低”。

  本次比赛首开行业竞赛先河,初赛采用网络海选的形式,所有符合参赛标准的奇瑞服务站人员都可以报名参加网上答题,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各服务站参赛积极性,提高了竞赛的覆盖面,同时也有力地保证了海选的透明性和公正性。在海选过程中,各服务站需要通过理论测试与实际操作双重服务标准的检验,服务流程则以DV短片的形式进行拍摄,以此来展示各自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而借此机会,各服务站对每个服务细节也多了一次严格演习和检阅的机会。因此,与其他厂商作秀形式的技能比拼相比,此次比赛将服务品牌与技能提升真正落到了实处,成为奇瑞服务品质提升的有力催化剂。另外,奇瑞邀请了咨询公司、行业专家等多特邀评委全程参与,对大赛进行了有力的监督,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比赛的透明性和公正性,而且还将进一步促进奇瑞服务标准化流程的完善和完美执行。

  此次服务技能竞赛,不仅对奇瑞服务品质以及人员专业素质进行了一次“大阅兵”,让消费者对奇瑞的售后服务水平有一个清晰透明的认识,更让一线服务人员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快·乐体验”理念的理解,极大提升了服务的能力水平与主动性。我们相信,在这种自主创新的理念指引下,奇瑞必将会成为全国自主汽车企业的优秀服务标兵。据了解,通过海选入围的选手将11月下旬参加奇瑞总部的大比拼,最终获胜的选手除了获得“快乐之星”的荣誉称号,还将获得丰厚大礼。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