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首款硬顶敞篷轿跑F8克隆奔驰S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25  重庆商报

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跑车比亚迪F8预售20万(图)

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跑车比亚迪F8外观 资料图片

  近日,比亚迪硬顶敞篷轿跑车“F8”首次曝光了!从谍照上我们可以强烈的感到F8的前脸造型似曾相识,大灯区域造型与奔驰SL系车如出一辙。

  据了解,F8是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车,它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两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目前,世界上只有宝马、奔驰、雷诺等少数几个知名公司研发的宝马335i系、奔驰SLK230、雷诺梅甘娜CC等产品具备这种硬顶敞篷跑车技术。据介绍,“F8”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20万元左右,如此,这将成为目前定价最高的本土跑车。

  有知情人士透露,F8的原型实际上是雷诺的梅甘娜跑车,但从最近比亚迪F8谍照上不难看出,F8的前脸非常像奔驰跑车!同时记者获悉,F8将可能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并配以比亚迪AT或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这估计是比亚迪牺牲部分性能以求稳妥。

  “F8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整车技术上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再次拉近,我们的产品线今后将全面向高端蔓延。我们的硬顶敞篷跑车亮相之后,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比亚迪公司负责人表示。 他认为,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和发展,自主品牌轿车厂商应该具备了与国外品牌分庭抗争的底气,比亚迪也将继续致力于民族轿车产业的振兴大业。

  另据悉,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除F3外,比亚迪将有硬顶敞篷轿跑车“F8”、纯电动轿车“F3e”、发动机及充电站等精品进馆展示,之前盛传的F6和两箱F3也有可能在本届车展上露面。(记者 黎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