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新能源动力巡展启动 08年上海产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3  新浪汽车
通用新能源动力巡展启动08年上海产混合动力车

市长与瓦格纳同乘Sequel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6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城市道路上试驾了代表通用汽车最新能源科技的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正式启动了为期5天的“通用汽车2006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全球巡展”。在启动仪式上,瓦格纳还介绍了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新能源技术发展情况,其中包括2008年将会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在上海通用汽车投入量产。

市长与瓦格纳试驾Sequel

  瓦格纳表示,通用汽车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积极引入最领先的技术和理念,支持参与中国发展清洁能源,为创造一个“更清洁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瓦格纳介绍说,通用汽车与上汽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一款混合动力车2008年将在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投入量产,该款车具有低成本、整体优化、低油耗的技术优势。同时,通用汽车与在华合作伙伴还将继续致力于研究适合乘用车的多种混合动力方案,以及在中国适用车型平台上应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等其它清洁能源技术的可能性,发展相关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清洁能源动力车型的多样化需求。

  据悉,此次巡展是继2003年北京巡展之后,通用汽车再次在中国举办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巡展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科技研发,并且形成了近、中、远期三步走的多种解决方案和全球领先的相应技术。在今年的巡展中,代表了通用汽车最新能源科技的车型——土星Vue混合动力车、Saab萨博生态动能车和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将全部亮相申城,从而让中国公众更加直接地了解通用汽车在新能源科技研发方面的不断进步和领先优势。

  参加巡展的车型中,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它在2005年作为概念车初次亮相底特律车展时,便引起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并被国外媒体称作是“改变汽车DNA” 的里程碑,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车型。而此次来到中国的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则完成了从概念车向量产车的过渡,实现了“从实验室开到城市公路”的突破性飞跃,并且这也是Sequel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的城市道路上公开行驶。

  瓦格纳先生在谈到本次巡展时表示:“‘技术’、‘合作’、‘责任’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发展的核心理念。在中国再次举办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巡展,并将应用最新科技的雪佛兰Sequel带到中国试驾,是通用汽车对中国长期承诺的再次体现。通用汽车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引入最领先的汽车科技、产品和服务,推进清洁可替代能源技术发展,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全方位参与上海及全国的建设,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大众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