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概念车旋转Pivo 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55  网上车市
日产概念车旋转Pivo将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日产概念车旋转Pivo

  近日我们从日产集团得到了消息,可爱的“Nissan(日产)PIVO” ,将在本次2006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与我们见面。Nissan(日产)PIVO概念车是一部电动汽车,造型独特,仿佛是特别为“多啦A梦”设计的车款。Pivo最特别的地方是车厢可做180度旋转,当你驾驶Pivo时,从此不用再倒车入库,只要将车头做180度旋转,即可正向开车入库。同时,Pivo的车厢和车架可以分离。

  日产蛋型概念车Pivo圆润的造型和小巧的形象很卡通化,乳白色的外壳,玫瑰红的车内颜色,看上去好像一个玩具。日产汽车公司介绍说,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就是让驾乘者觉得舒服,旁观者觉得好玩,尤其女性乘客会觉得它“温柔可爱”,因此,这款车又被称为“温柔车”或“梦之车”。

  Nissan(日产)PIVO车身长2700毫米、宽1600毫米、高1660毫米,轴距为2000毫米,可乘坐3人,车内设计新颖别致。 乘座舱车门是滑动式电动车门,上下车十分方便。最为别具一格的是,乘座舱可作180度的旋转,司机端坐在座椅上,无需掉头就能向后行驶。日产给这款概念车起了Pivo 这个名字,也是源自于英文Pivot,就是“绕轴旋转”的意思。

  Nissan(日产)PIVO的创新设计展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可能,日产制作的一段小动画展示了未来汽车Pivo所具备的几种新功能:前进后退自如;小巧可人,尽显迷你车型的空间使用优势。业内人士评价,10年后的将来,Pivo有可能成为相当畅销的车型。

  日产概念车旋转Pivo在日内瓦Nissan展台上亮相时尤为引人注目。做为国际A级展览盛会的北京车展,一向都是国际汽车行业发表新品与概念车的理想舞台。那这次Nissan(日产)所携的小型概念车—PIVO,是否同样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