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绿洲悄然落成 携手车主为环保献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9  新浪汽车

  10月20日—10月27日,国内首个汽车品牌的环保项目 “天籁绿洲”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等五地举行了落成揭幕仪式。相对于其他企业的高调及商业炒作,“天籁绿洲”项目的落成却显得非常低调。各地除了简单的落成仪式外,基本上没有做什么商业宣传。究其原因,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环保事业是一项义举,而非商业活动。从中我们更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对中国环保事业的真诚之心。

  “天籁绿洲”是东风日产与中国环保基金会合作的大型绿化环保项目,旨在为社会公众营建更好的绿色生活空间,推动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贯彻天籁系列轿车一向倡导的和谐理念。项目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和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携车主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全力筹建林区,打造绿洲。

  “天籁绿洲”项目于今年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慈善酒会上宣布正式立项。5月份又紧锣密鼓地在十大城市举行天籁博鳌纪念版拍卖会为项目筹集基金。经过精心筹备,该项目于今年7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揭幕仪式,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历经半年的准备,如今项目主体已经竣工,各地的天籁绿洲已经以绿色健康、生机勃勃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

  本次落成的五大城市天籁绿洲包括:北京三北防护林天籁绿洲、广州天河公园天籁绿洲、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天籁绿洲、武汉九峰国家森林公园天籁绿洲以及重庆南温泉公园天籁绿洲。它们将成为各个城市的一个绿肺,为城市的人们提供一片绿色的休闲地,同时也为公益环保事业树立了一个榜样。

  除此之外,“天籁绿洲”的意义还在于它是第一次由汽车企业、车主及社会共同建立的环保项目,相对于其它的环保项目,天籁绿洲更注重天籁车主的参与,并通过天籁车主在社会的影响力去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的环保事业中来。这也为环保事业的推广开创了一种新的模式。因此,此次天籁绿洲也得到广大车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因为作为一名有公益心的天籁车主,环保公益事业已成为他们实现人生价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天籁绿洲也正好圆了他们回报社会的梦想。

  “天籁绿洲”的落成虽然悄然无声,但却意义非凡,是天籁系列轿车一向倡导的和谐理念的体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籁绿洲”会从一棵小树苗成长成为参天大树,庇护着树下的人们。(Kevin)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