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绿洲圆天籁车主环保公益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59  新浪汽车

  10月20日至10月27日,随着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五地“天籁绿洲”落成揭幕仪式的低调举行,筹备了半年之久的“天籁绿洲”全部正式建成。“天籁绿洲”开始以绿色健康、生机勃勃的形象展现在大众的面前。

  令人不解的是,东风日产在这次公益活动表现出来的低调,对于这样一个可以在全国范围大造影响、提升市场形象的难求良机,作为商家自然不会放过。但是东风日产除了各地简约的落成仪式以外,并没有作商业宣传。其实作为一家有历史、有实力、有信誉、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制造商,公益心早已融入了东风日产的血液,建设“天籁绿洲”项目并不是一种商业宣传举措,而是一个具有良好的社会意识的企业出于自身内心需要而为的义举。

  “天籁绿洲”是东风日产与中国环保基金会合作的大型绿化环保项目。项目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符合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携车主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全力筹建林区,打造绿洲。旨在为社会公众营建更好的绿色生活空间,推动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贯彻天籁一向倡导的和谐理念。

  同时,绿洲项目也是对天籁车主的人文化服务的重要体现之一。此次天籁绿洲之所以得到广大车主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就是因为作为有成就、有境界、有公益心的天籁车主,已经将环保等公益事业作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籁车主向来都有着明确的生活态度、生活目标,他们意识到自然环境受到污染的严重性,希望通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积极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带领更多的人走向绿色环保的社会发展之路,共同为社会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而这个理念恰恰与"天籁绿洲"环保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天籁绿洲”项目也是东风日产积极响应关注自然环境,追求和谐发展总体政策方针的重要举措。“天籁绿洲”不仅让有社会责任感的购车消费者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而且更起到一个良好的示范作用,共同致力于环境建设。为倡导环保事业带了一个好头,也为倡导环保事业创造了一种新的思路,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苏桂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