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车主试驾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55  新浪汽车

  奔腾车主一:

  车主资料:

  闵先生;诸暨市首位用户;10月19日购买奔腾2.3尊贵型,18.88万,车号:浙DBS012

  Q:自购车至今,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什么让您感觉意外的惊喜?

  A:奔腾的刹车非常好,整车稳定性和舒适性都感觉很好。并且,以前开车(普桑)去杭州,小女儿在后座,不到半程就会头晕呕吐,现在开奔腾,从杭州一直开到雁荡,女儿也没有任何不舒适的反映。

  Q:为什么考虑买奔腾?

  A:外观新颖;使用马自达6底盘,保证了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车身钢板强度及刚性加强,

  安全性高。

  Q:选车时,除了奔腾,还考虑了哪些品牌?

  A:福特蒙迪欧、雪铁龙凯旋。

  Q:南方城市日系车非常多,为什么在选车的时候没有考虑,比如雅阁和凯美瑞?

  A:日系车在我的印象中,车身强度不够,安全性较低,所以不考虑购买日系车。并且开过雅阁,觉得刹车不好。

  Q:为什么最终选定奔腾?

  A:奔腾外观新颖,配置齐全,性价比非常高,标配天窗,主要还是它的安全性。

  Q:奔腾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在买车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品牌知名度的问题?

  A:虽然是新品牌,但的确是部好车,操控性能很好,性价比高,主要还是安全性高,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了 。买车还是应该考虑实用,品牌是次要的。

  Q:您周围的人怎么看待您买奔腾?

  A:凡是看过我的车的朋友都说这是部好车,尤其是该车的性价比。车的回头率很高,停在路边,有的人甚至会专门走近观看,并表示称赞。这些让我觉得很有面子,这同时也解决了品牌附加值的问题。

  Q:通过什么途径知道奔腾?

  A:通过网络知道奔腾,又在诸暨车展看到实车,觉得不错,就专门到杭州的4S店购买了。

  Q:您为什么觉得奔腾安全性高?

  A:在网上看到奔腾做了很多安全试验,比如压集装箱和真人侧翻,都让我印象很深刻,并且了解到这个车的车身结构和强度都很好,整个车安全方面的配置非常齐全,这个是同级别车中比较少的。

  Q:有没有看过奔腾的官方网站?

  A:看过,内容很全。

  Q:使用至今,您觉得该车油耗如何,大概有多少?

  A:19号提的车,在市区开了600多公里,昨天又开了600多公里,感觉很省油,比我想象的还要省,昨天跑高速下来大概百公里7升多一点。而且这个车下坡时的自动断油功能,很省油。

  Q:您通常最快开到多少,车身有什么反应?

  A:昨天开到150,但车非常稳,车身没有晃动,女儿躺在后座睡觉,刹车时也没有醒来,没有掉下来。

  Q:有没有试过急转弯,车身有什么反应?

  A:试过,感觉车身很稳定。

  Q:您购买此车的用途主要是哪方面?

  A:主要是家用,同时做生意、进货用。

  Q:您的车最多乘坐过几个人,感觉空间怎样?

  A:后座座过4个大人加小女儿,完全没有问题,感觉车内空间不错。

  Q:这个车有没有让您感觉设计得很好的地方?

  A:感觉很人性化,比如它的内后视镜,上面有倒车距离显示,还有方向显示,很实用。还有外后视镜,广角的,视野很广,并且防炫目,看上去很清爽。

  Q:这个车有没有让您觉得需要改进的地方?

  A:有。首先,希望有门窗落锁升降延时功能。即在锁车后无遥控开关窗的功能,如果锁车前忘记关好车窗,还要从新打开车关闭车窗。

  第二,希望有后备箱遥控开关的功能,以保证路上塞车时后备箱中物品的安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