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红旗的历史(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37  新浪汽车

  第二代CA7460旗舰

  1998年11月10日一汽与美国福特公司联合开发的大红旗CA7460高级轿车下线。之后发展为红旗的旗舰系列。

  旗舰系列使用了排量4.6L的V型8缸46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作为红旗品牌的最高级别车型,旗舰内的装备也很奢华,在加长型的的旗舰内,甚至可以找到电视、VCD、冰箱、酒柜、中隔墙等装备。但旗舰的造型和技术,还是没有逃脱掉外国车型的影响,从外形到内饰上都可以看到林肯towncar轿车的影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红旗HQ3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