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网络媒体试车会在雁荡山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25  新浪汽车

一汽奔腾

  10月29日上午9时,一汽奔腾网络媒体试车会在雁荡山举行,来自新浪汽车频道等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试乘试驾活动。

  在雁荡山大龙湫至雁湖的4公里的景区公路上,众媒体记者亲身驾驶一汽奔腾体验后,均对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奔腾整车外形给我们的视觉冲击非常强烈,第一个感觉就是它的外形饱满敦厚,稳重大气,富有穿透力的车灯与整车浑然天成,全车清晰硬朗的线条体现出欧洲轿车豪华稳重的风格。静中有动,好似一头蓄势待发的公牛,刚劲有力的前氙气大灯到浑圆饱满的尾部设计,无处不散发着力量与激情。坐进奔腾车中,感受特别舒适,得益于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对头部的支撑更是让同车的伙伴赞不绝口,同时带指南针和倒车显示的后视镜更是为驾驶增添了几分乐趣。奔腾轿车采用了日本和欧洲汽车技术中最先进的部分,吸收了中高级轿车的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NVH改善等先进技术,确保了其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

  在安全性能方面,奔腾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堪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有被媒体称之为“都市装甲车”的美誉。在操控性能方面,奔腾搭载了M ZRL3V型全铝轻重化设计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挡平顺、流畅。感速型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清晰地传递路感,使驾驶者精确地把握路况。齐全的电子控制系统的运用则使得车与驾乘者融为一体,车随心行。此外,在舒适性能方面,奔腾轿车诸多人性化的舒适性装备,富有灵动的气息,更是将舒适感觉完美呈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