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中国(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6  新浪汽车

  2004年,奥迪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举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参加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上海站表演赛、亮相极具未来元素的概念跑车RSQ,并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使中国客户更全面地体验到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精髓。

  2005年2月,奥迪从来自中国社会的商业、文化、体育及娱乐等行业中选出其中的杰出代表作为“奥迪英杰汇”的荣誉会员,以更好地彰显和推广奥迪所代表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著名指挥家余隆和享誉世界的青年钢琴大师郎朗分别被授予“文化先锋”和“音乐先锋”的荣誉称号。此后,世界杰出女企业家、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成为“奥迪英杰汇”的第三位会员,被授予“时尚先锋”的荣誉称号。

  2005年12月,奥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订谅解备忘录,将从2006年1月正式开始,在未来5年内资助建立150个功能齐全的 “学习中心”,为中国校外青少年及辍学儿童提供一系列的生产、生活技能培训和体育活动,来帮助他们进行能力建设,积极改变自身的生活环境并实现自己的梦想。这150个“学习中心”分布在中国西部10个省的32个县内。预计该项目的直接受益对象将达到3万人,间接受益的儿童及家庭成员将达到10万人。这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首次与汽车企业合作,也是首次与奥运赞助商合作。

  奥迪品牌所代表的独特生活方式也在一系列活动中得到诠释,如赞助上海国际时装周、北京国际音乐节和广州交响乐团等。另外,奥迪不断建立新的平台,如奥迪驾控之旅、北京奥迪品味车苑和上海奥迪媒体中心等,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奥迪品牌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面向未来,奥迪将继续与一汽-大众合作,依托一汽-大众这一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未来投资计划包括引进更多的车型,更新生产设备,开展营销活动,不断加强全球统一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继续保持在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目前奥迪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商网络已覆盖85个城市,拥有121家经销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水平最高的高档豪华品牌轿车服务网络,在所有国际顶级轿车品牌的服务网络中有着突出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