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6  新浪汽车

  奥迪是第一家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的全球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经历了将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2006年1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长春成立,标志着奥迪在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在奥迪品牌以往的成功基础之上,融合了中德合作伙伴各自的业务特长与优势,最大化地发挥可利用的资源和能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推动奥迪品牌及其经销商网络在中国长期、持续、健康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奥迪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2003年奥迪赞助博鳌亚洲论坛

  在国际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公布的2006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 调研报告中,奥迪凭借在交付进程、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交付期以及手续办理等方面的优质服务,连续第三年摘得销售满意度排名桂冠,雄居31家著名汽车品牌之首,充分显示了奥迪在销售网络和服务水平方面强大实力,也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得以广为传播。

  在中国发展的二十年,是奥迪本着“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品牌承诺,传递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内涵的二十年,也是奥迪与中方合作伙伴、中国最成熟的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 —— 一汽-大众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突破的二十年。

  作为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绝对领跑者,奥迪在中国的发展轨迹要追溯到1986年。1986年,奥迪公司与中国进行首次正式接触,开始在长春与一汽共同进行一项技术的可行性研究。在此后两年中,奥迪轿车的技术开发工作继续进行,并于1988年授予一汽生产许可证。当年共组装了499辆汽车。

    全新奥迪A6L 2.0T亮相

    全新奥迪A6L 2.0T下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焕明先生在下线仪式上讲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