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节油赛上海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4  新民晚报

  奇瑞A5上市以来在全国启动的“省入人心、试不可挡”节油动力挑战赛成为了各地车市的热门话题。经过二个多月的区域选拔,由上海锦弘主办的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决赛上海站日前举行,奇瑞A5ACTECO系列发动机先进的动力性能和超低的油耗指标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在A51.6L节油组中,来自苏州的吴先生成绩为0.4升/10公里。

  在A52.0L加速组中,来自上海的卢先生的0-60公里加速成绩仅4.73秒。这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奇瑞“节油大师”和“动力大师”的桂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