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3将亮相北京车展 华晨汽车剑指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6  新浪汽车

  聚集了世界巨头的汽车盛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外汽车巨头卯足了劲儿,以期在这一轮市场争夺战中占领制高点,而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代号为M3的国内首部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将在本届车展中一并亮相。

  作为华晨参展的压轴好戏,M3的翻牌可以说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这款轿跑车是继骏捷之后的又一款华晨“震市”之车,其整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处于同级车前列。据华晨汽车负责人介绍,M3的出世充分展示了华晨汽车同步国际的产品优势和实力,华晨的品牌结构将因此愈加完整。值得一提的是,1.8T发动机的亮相,在阐释华晨企业自主实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华晨步入一个新世纪。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