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首装PCC实现人车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全新VOLVOS80中国上市同步全球售价69.8万至89.5万元本报北京消息(记者叶川)日前,经过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正式以原装进口车方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沃尔沃S80引进了4.4升V8及3.2升直列6缸两款车型。两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措施、豪华舒适的先进科技和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全新沃尔沃S80将豪华座驾标准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此次,全新沃尔沃S80推出了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号称“打造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

  其拥有的PCC人车沟通系统非常先进,一个按扭板随时携带,不仅可以控制汽车的发动,锁门、照明等,还可以在上车前,通过车载心跳探测器的侦察,探测到车内是否隐藏着盗贼。该系统是全球第一次装载在轿车上。而先进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却是通过雷达技术可在前面的卡车突然刹车时,自动紧急刹车。

  全新沃尔沃S80在中国的推出几乎与全球同步,这充分展示了沃尔沃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去年,上一代S80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经上升到沃尔沃在全球销量的第二位。而70%%是新增客户。

  其中,VOLVO在中国将近销售4800台车,占了PAG(首席汽车集团)总销量的三分之二,“而今年VOLVO的销量差不多会增长一倍。去年老款S80的销量是2800台,今年我们争取达到新款2300台左右,明年全年的销量应该在4000多台。”

  重庆VOLVO经销商西南富豪汽车已经开始接受咨询和预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