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联手凯迪拉克全国巡回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笛)日前,固特异轮胎和凯迪拉克联手合作,在全国拉开了2006“领先体验”巡回试驾会。该次试驾会荟萃了各款凯迪拉克豪华运动轿车CTS和凯迪拉克豪华SUVSRX等。主办方称,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使消费者能充分领略凯迪拉克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尽享其独特的设计理念。

  据介绍,固特异2006年的目标就是挑战目前对“轮胎”的传统定义,构筑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品牌战略。一方面从轮胎产品,科技研发,售后服务,渠道建设入手构建品牌基础;另一方面加强对体育运动,文化,公益活动等的关注,超越轮胎本身概念打造“固特异”品牌,为固特异的消费者带来迥然不同的、全方位的个性化品牌体验。

  从10月开始,凯迪拉克“领先体验”全国试驾会将陆续在全国12个城市举行。试驾会现场,固特异还将展览其最新产品:亚洲顶级性能轮胎固特异F1运动型轮胎(EagleF1)以及今年最新推出的固特异三能轮胎Ex鄄cellence轮胎。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