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第二战场”剑指速腾、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推全新精英型16.38万元,为凯旋目前最低价版

  本报讯(记者桑健)近日,东风雪铁龙推出全新精英型凯旋,以16.38万元的低价进入中级高端车型细分市场。凯旋至此兵分两路,一面与雅阁、蒙迪欧、天籁等中高级车型继续对抗;另一面,新推的精英型则和速腾、轩逸、思域、福克斯等车型PK。

  此次推出的精英型凯旋共有手动和自动两款,价格分别为16.38万元、17.68万元,与速腾、福克斯等2.0L排量的车型相比,价格相近,在配置方面也互有优势。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主任周兴提出了“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说法,即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却可以用相同价格购买到更高档次的车型。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营销经理王兴邦也表示,凯旋在2.0L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尊贵型和旗舰型将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精英型则扩大市场覆盖面和提高不对称竞争的优势,大幅提升凯旋的市场占有率。

  凯旋的不对称战略在重庆市场很快得到了印证,据东风雪铁龙重庆经销店介绍,从凯旋精英型上市之后,每天可接到几十个电话,其中不少是正欲购买速腾、福克斯等车型的客户。该店负责人表示,精英型是与凯旋其他车型技术参数一样,性能相同的基础上所做的加减法,延伸下来的价格正好冲击M1级市场,同时也为集团采购提供了新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