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它吸引了谁的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12  新浪汽车

  胖瘦适中、修长匀称的身材,一身松松垮垮的军绿色牛仔服,鸭舌帽,清秀的五官,俊朗而帅气。坐在我们面前的李先生活泼、开朗,有着“花儿”们孩子气的表情,又有着“陈坤”式的桀傲不逊。今年28岁的他,未婚,北京人,四年前就创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如今已是圈内小有名气的专业摄影师了。他热爱自由,热情、奔放,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由于职业关系,成天东跑西巅的他,早想拥有一款自己的小车了。

  “现在市场上小车虽多,但飞度总是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POLO又有些沉闷,雨燕还不够前卫、时尚。挑来选去,还是没找着心目中最理想的”。说起这些可爱的小车们,摄影师微笑着,眼光中闪过一丝淡淡的惋惜。

  “不过,八月底在网上第一次看见东风雪铁龙C2的时候,我确定就是它了。我觉得它集中了几款小车的优点,弥补了它们的缺憾。第一眼,不说别的,它简单、大气的镀铬双人字形标识,首先就以它独特的优美,向你传达着一种自信和浪漫。再看它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朝气蓬勃,蕴含着充沛的能量,牢牢地吸住了你的目光”。摄影师神采飞扬,随手拿起工作台上自己亲手放大的东风雪铁龙C2的图片,兴奋地说。

  “它向上挑起,极富科技感的前大灯也是灵气活现的,分明就是一双睿智的眼睛。特别是,进气口、前雾灯、紧凑的发动机舱罩以及圆形的外后视镜的巧妙组合,给人一种虎虎生风的威猛感觉,镀铬处理的前散热隔栅与前大灯也融为一体,凸显动感,骠悍而强劲有力。也许它有魔力吧,不知怎的,看见它,我就有股想要飚车的冲动”。轻松地吐了一口烟圈,摄影师微笑着,眼光中闪烁着骄傲与自豪,你会感觉,东风雪铁龙C2好似他的一幅得意之作。

  “换个角度,15"和14"轮毂、宽大的翼子板大大方方迎接着你审视的目光。隆起的尾翼结合行李箱盖和后保险杠的形状使车身活力四射,有些俏皮却是动感十足。就在它侧身的刹那,‘咔嚓’,东风雪铁龙C2饱满、流畅、完美的车身线条,甚至它青春、现代的时尚气息就这样定格在了我的视线里”。摄影师眯起一只眼,双手搭成个小小的取景框,还调皮地做了一个按下快门的动作。

  “我喜欢一切具有独特风格的、能展现我个性的东西。东风雪铁龙C2大气、精致,儒雅、时尚,热情奔放、桀骜不逊,正是我一直寻寻觅觅的那种个性小车”。李先生脸上洋溢着自信、满意的笑容。无疑,对东风雪铁龙C2,他是真得动心了。

  “休息的时候,我喜欢开车去远郊采风,我喜欢车子飞驰在车道上,而激烈的的士高或者摇滚音乐环绕着整个车厢,那种奔放、热烈往往能激发我的创作灵感和激情。当然,我也喜欢打开天窗,和着萨克斯《回家》的节拍,让车子在走走停停的车海人流中悠然自得地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而周身却是一片热辣、艳羡的目光。我相信,只有东风雪铁龙C2能够懂我、满足我!”。掐灭烟蒂,摄影师随意地将手插入军绿色牛仔裤兜,目光转向窗外,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满含着期待和憧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