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冠军尚雯婕为M3车展助阵 华晨酝酿3+3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获悉,本年度超女总冠军尚雯婕将于11月21日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为华晨汽车即将登场的国内第一款运动型轿车M3加油助威。同时,华晨汽车借势造势,配合本次车展推出“3+3的风暴,我爱M3我爱尚雯婕”活动,意欲借助超女新后尚雯婕的火爆人气提升其新车M3的关注度。

  作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华晨M3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整车性能方面明显优于目前国内畅销的同级别国外产品,也因此颇受车迷们期待。华晨公关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北京车展期间,华晨邀请本届“超级女生”年度总冠军尚雯婕作为嘉宾为M3助威,主要是因为尚身上的某些特质与华晨M3有许多共通之处。

  据了解,尚雯婕为上海复旦大学法语专业学生,毕业后在一家法资企业担任总经理秘书的职务,由于酷爱音乐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并参加超女选拔赛,而其间虽然一波三折,但最终以压倒性优势获得了本届超女的总冠军,成为本届超女比赛的一匹强劲黑马。显然,尚雯婕的气势与即将在车展上蓄势亮相的华晨M3十分吻合;同时,尚雯婕的知性和内涵与华晨M3自主研发、内外兼修的品质又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

图为超女尚雯婕

相关链接:2006超级女生大赛专题

图为华晨M3谍照 点击查看更多

  华晨“3+3的风暴,我爱M3我爱尚雯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10月30日至11月17日,在网络上开展名为“草根的胜利,自主品牌的崛起”的有奖征文活动;11月18日至11月27日,车展期间开展一场名为“M3惊喜连连拍”的宣传活动,网友和汽车爱好者可以通过拍摄以华晨M3和尚雯婕为主题的照片参加评选比赛;而11月28日至12月24日,开展“M3我行你SHOW”创意设计大赛,以网友上传的华晨M3照片为蓝本,征求壁纸、电子圣诞卡的独特创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华晨汽车为本次活动设置了北京国际车展门票、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巨额大奖,以资鼓励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并有优异表现的网友和车友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